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原始點療法 初體驗

之前按壓患者時,都無法體會患者感受,只覺表情痛苦、哀聲不斷,昨日抽空前往學弟家,初次體驗被按壓的感覺,再複習一次原始點,順便做每週保健。
目前我的病痛大致有:十幾年 ( 鼻子過敏、胸部悶痛、心率不整、拇指痛、痔瘡血便 )、初期攝護腺肥大
  • 被按到 頭部原始點 都還滿痛的 (左耳下最痛)
  • 被按到 上背部原始點 最痛,整個頭快爆炸了,眼淚都飆出來了
  • 被按到 肩部原始點 整隻手都麻了 ( 本人是程式設計師 )
  • 被按到 下背部原始點 還滿舒服的
  • 被按到 薦椎部原始點 也滿痛的,不過還能忍
  • 被按到 臀部原始點 整隻腿都麻了
互相按壓時,學弟的媽媽還熱情的跑來教我,雙腳要微彎,膝蓋要頂住床沿,手軸像鐘擺一樣的輕晃,按的人身體才不至於太累;然後也有熱喝薑湯 (下次我再煮我研發的分享給他們喝看看,呵呵)。

目前馬上可以上手的原始點部位有~
  1. 頭部原始點 (耳後、枕骨下沿)
  2. 頸部原始點 (枕骨下沿、頸椎棘突旁兩側)
  3. 上背部原始點 (上背部棘突旁兩側)
  4. 下背部原始點 (下背部棘突旁兩側)
  5. 臀部原始點 (臀部骨旁)
還在摸索學習中的原始點部位有~
  1. 肩部原始點 (肩胛崗下、肩胛骨旁內側)
  2. 薦椎部原始點 (薦椎棘突旁兩側)
尚未學習到的原始點部位有~
  1. 特殊點 - 膝髕骨 (膝蓋上方內外側)
  2. 踝部原始點:足跟痛 (內桌骨旁後側、後側上部)、足底中段痛 (內踝骨旁下側)、足背內外側痛 (同側踝骨旁)
  3. 足背部原始點:足趾痛足 or 底前段痛 (足背蹠骨)、踝部 or 足背部疾病 (參考各足部位)
  4. 肘部原始點 (肘後)
  5. 手背部原始點:拇指痛 (拇指骨旁)、手掌正面痛 or 手指痛 or 手指麻 (掌骨間)、肘部 or 手背部 (參考各手部位)
初體驗被按壓完心得是,彷彿跟十八銅人打了一架,然後打輸了,躺在地上被人踹十幾腳一樣,全身筋酸痛,還好都忍下來了,否則破功叫那裡痛,應該會被「再加強( 阿~ 阿~~ 阿~~~),翌日感覺身體像水一樣黏在床上起不來,尤其是上背部位光移動就會痛,不過換個角度想,如果要我痛個幾個月來換得幾十年的病痛,以投資報酬率來看,超值得。

我會相信原始點的原因,它不是什麼宗教信仰,也沒要你花大錢,又有十幾年的研究及上萬人體驗過有效,這並不是長生不老的方法,而是讓患者能平靜的善終,人能沒病沒痛的離開人世,比什麼都幸福,所以我願意嘗試,因為我曾在家父身上看見奇蹟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