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
初接觸原始點醫學

我本身沒任何宗教信仰,但也不排斥任何宗教信仰,偶爾也去教堂做禮拜,定期也會去廟走走,但正常我在最無助的情況之下,我一位學弟貼了一個原始點的連結給我,叫我試試。

老實說,當我第一眼看到這網站時,沒兩眼就把它關了,有兩個原因,因為我有一點閱讀障礙,看不太懂那麼複雜的說明,也覺得這個是電視上那種「健身中醫 0800-092-000」的感覺在賣膏藥似的,所以我看沒多就關掉了,但說也巧,學弟正好來我家附近辦事,他聽完我訴說家父的情況後,就繞過來我家坐坐了。

學弟他有一個小孩 (以下簡稱小天使) 罹患了先天性某種疾病,在1歲多時開始出現發展遲緩現象,同齡小孩都已經會爬會走了,但小天使卻只會呆坐,不久後,小天使開始出現大腦發展倒退現象,也就是身體與同齡發展一樣,但腦部卻沒有發展,後來安排進大型醫院做檢查,也做過很多反應測試,前後近一年復健治療,但都徒勞無功;後來求助西醫無望之下,改走廟宇,念地藏經,前後也近一年,還是徒勞無功,但在接觸出家人因緣際會之下,遇到張釗漢醫師去廟演講,後來就在半信半疑下接受了原始點醫學,在一年左右的時間,小天使不但沒再退化,也開始進步。

當聽他訴說完,心裡還真的半信半疑,原始點醫學是「不吃藥不打針,不做侵入性治療,不用花費巨額資金」,只需「鬆筋熱敷,薑湯食療」,就能治癒所有病痛,聽起來很迷信,但小天使的情況比家父嚴重許多都能改善,難道要我視而不見嗎?但當下真的非常無奈的接受,我本身是 RD ,完全沒醫療背景,我若要去學成當醫生來救我爸,最快也要七年,中醫聽說又比西醫難念,而這套原始點醫學非常精簡,大約花了一、兩小時就學會基礎了,再加上實際操作練習後,直覺告訴我,試試看或許會有幫助。

學弟拿著我的 iPad 教我認識了原始點,從頭部、頸部、上背部、下背部、薦椎部、臀部...等原始點,我看著手冊中所治療的症狀,能解決我爸所有病痛 (頭暈、失眠、高血壓、便秘、腳站...等問題),於是很認真的互相按壓,以確認我所壓的點都是對的,之後就聊到早上七點多,才小睡一小時就去上班了。

如果這套原始點療法能治療家父的病痛,表示家父有福報,而我在這麼輕的年紀就能接觸到,那真是我的福報,而接下來幾天使用原始點療法按壓患者,並觀察患者的變化每日紀錄,我只能用「奇蹟」兩字來形容,網路上也有免費手冊可以下載,YouTube 也有教學影片可觀看,這套方法不難,但需要一點時間反覆吸收才能消化,非等到生病了才要學,平時也可當保健強身,並開啟了我的義診之路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